不见长安-本命丹恒

○铁双推,帝君魈宝丹恒饮月君我好爱!
全职高手杂食主all叶
龙族恺楚
数码宝贝太和太
犬夜叉杀犬
百变小樱桃雪

阿欠的渣文归档

追晨去丶:

小透明一个,有脑洞就写,没脑洞就咸鱼。


尽量填坑,没有文笔,没有逻辑。


码点渣文,自娱自乐。




【单CP】


【伞修/论坛体】次奥好像不小心喜欢上前桌了怎么办?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伞修】三年归期


上      中上    中下     


【伞修】我于此刻恋上你



【伞修】文风挑战


【伞修】卧槽那只班长大大又去办公室抱卷子了


【伞修/童话向】蓝色的鱼[FIN]


【伞修/架空向】同桌的你[fin]


【伞修/架空】你是我眼中最绚烂颜色[fin]


【伞修】在春日里


【黄叶】可怕,当我不幸撞上无理取闹碰瓷的




【ALL叶】


【ALL叶】给温柔以诗


[上]     [中]


【ALL叶】叶修你到底算L类生还是C类生!


[上]    [下]


【ALL叶/聊天体】好气哦,当我不得不向滑稽势力低头。


【ALL叶】哦,叶修你对中二病的定义一无所知


【ALL叶/聊天体】叶修钓鱼,愿者上钩。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