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本命丹恒

○铁双推,帝君魈宝丹恒饮月君我好爱!
全职高手杂食主all叶
龙族恺楚
数码宝贝太和太
犬夜叉杀犬
百变小樱桃雪

十月份的吃土生涯之一

@少年你看到我失踪的驾照了吗……【一脸懵逼

不记得具体看的太太的第一篇是哪篇了,也不记得是在哪看到的了,只记得从一开始就爱上了太太的韩叶,从第十区追到乐乎,才发现之前就已经看过太太的文

买的第一本太太的本是《殊途同归》,在淘宝上造梦空间 Dream买的

是今年一月底,那时候二刷都快结束了,哪怕之前在网上看了一部分,买回来还是第一时间又看了一遍,在太太笔下,在原作背景下,韩叶之间的相处真是自然又和谐。

当然明信片和书签也是棒棒哒


当然这个不是重头戏,不过那个时候就有看到《倾城》在售卖,当时兴冲冲的冲上去,却在价钱上低了头,当时身为一个苦逼的学生,根本买不起,只能恋恋不舍的收了手,不过《殊途同归》在发货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当时的快递在严查,而我的书确实有一本是【哔】书,然后刚发货就被收走了,后来店家补偿我的那本居然有《倾城》的小书签

自从我开始实习,发了工资,我就控制不住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开始买买买,变成了月光族,然后一直关注太太,发现太太准备出《LOOK》了,于是提前准备好钱,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关注的另一个太太也在最近出了好多本,我妹犯了错我掏钱又赔了她同学一笔,那时候我就发现我的预算不太够了;然后,我发现太太的《倾城》居然还有余本,虽然对于我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额,但是我想到了曾经,于是我决定,我一定要买,最后,我负债累累才买完我想买的本。

就在今天,我的本终于到了,还没来得及看仔细内容,先发图来repo吧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