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本命丹恒

○铁双推,帝君魈宝丹恒饮月君我好爱!
全职高手杂食主all叶
龙族恺楚
数码宝贝太和太
犬夜叉杀犬
百变小樱桃雪

目录

付东流:

中长篇:

  


叶修养成计划   (all叶/双鬼叶)     微草   轮回    霸图   蓝雨   番外

 

我家宠物怎么那么奇怪(全职/all叶)             肆        

 

叶话江湖(all叶) 1   2  3  4  

 

扒一扒叶神在职业圈的人际关系 (all叶)   

 

 

 

 

一发完:

 

一场飞醋引发的灾难(王叶)


情缘缘你怎么变成我老师了(翔叶)


28岁的我,48岁的我(all叶)


生当复来归(all叶)


世界上所有的巧合都是有意为之(王叶)


学长们的群聊生活(all叶)


这些年我在想些什么(伞修)


一起去看流星雨(黄叶)


论与不同病友的不同相处方式(all叶)


我不要再想你(all叶)


醉后二三事(all叶)


前世今生(伞修)

 

是谁!取的名字(all/喻叶)

 

等(周叶)

 

另一个小秘密(all叶)

 

莫欺少年穷(all叶)

 

活在梦里(all/伞修)

 

进职业圈的理由(all叶)

 

朋友,你听说过秋木苏吗(all叶)

 

我才不是笨蛋弟弟(双叶)

 

喜欢你是什么感觉(all叶)

 

斗sb情敌是每个现男友的必修课(all叶/伞修)

 

为什么要谈恋爱,难道荣耀还不够好玩吗?(all叶)

 

有点傲娇有点甜(伞修)

 

关于手机这件小事(all叶)

 

听说你喜欢我(all叶)

 

今天你吃狗粮了吗(all叶)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叶修(微all叶/肖叶)

番外 不敢高声语,恐惊心上人

 

给你一个么么哒(all叶)

 

与君初相识(喻叶)

 

我家恋人不读书怎么办(全联盟)

 

归来(伞修)

 

我做鬼也放不下你(all叶/伞修)

 

我才不是痴汉(all叶/黄叶)

 

1440分钟(伞修)

 

抑郁症(all叶)



 

【有些隐藏掉了,所以不能看(´∀`)♡】

评论

热度(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