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本命丹恒

○铁双推,帝君魈宝丹恒饮月君我好爱!
全职高手杂食主all叶
龙族恺楚
数码宝贝太和太
犬夜叉杀犬
百变小樱桃雪

CHROME小插件-XQ关键词屏蔽器

奶油白汁触手派:

就是这样的东西,会把首页和帖子里上含某些特定关键词,贴号特定,或者由特定id发帖的帖子字体颜色变掉隐藏起来,需要鼠标移上去才能看见内容的小插件。也可以用来屏蔽刷屏内容。

首页展示(屏蔽掉了无双)



帖子展示(用的是版务贴,屏蔽掉了无双,部分屏蔽,鼠标移上去显示内容)



帖子展示2(勾选了“完全屏蔽”,鼠标移上去不显示内容,不占用空间,对于刷屏的很好用)




做这个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气气地好好刷帖,和任何特定CP无关,再在XQ匿名黑我暗踩什么的我可是会生气的。各个CP都有好人坏人,有努力产出给大家带来精神食粮的大大,也有只会掐架捕风捉影血口喷人的蠢货。我们能做到的也只是尽力产出,用自己的行为让圈子里的乌烟瘴气再少一点。至于那些掐货和挑货发的帖,除了不看还能怎么样呢?

下载地址戳我

安装方式:在CHROME://EXTENSIONS里选择开发者模式,解压上面的ZIP文件,选择“加载正在开发的扩展程序”,然后选解压出来的文件夹。

支持屏蔽关键词,屏蔽ID和屏蔽贴号,如果同时刷好几个板块的话,屏蔽贴号功能可能会导致误伤,请用这种格式来防止屏蔽错贴:“board=3&boardpagemsg=1&id=******”

有什么问题的话……如果不是妨碍使用的大问题,我不打算改了,请理解……

最后再象征性地prpr一下堍:很抱歉啊触手只是一个程序员!触手不会写文不能对你好好地先这样再那样!!!!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