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本命丹恒

○铁双推,帝君魈宝丹恒饮月君我好爱!
全职高手杂食主all叶
龙族恺楚
数码宝贝太和太
犬夜叉杀犬
百变小樱桃雪

【挂】

好无语啊

在一位太太那里评论中奖了,然后太太艾特了我之后,我没收到通知。本来以为是LOFTER出bug了,然后顺着太太艾特的名字点进去一看,简直气疯了!!!

那个人并没有主页一片空白,但是他抄袭了我的名字,名字我当初怕雷同,还特意加的后缀,抄袭了我的头像,还抄袭了我的简介。要不是域名不一样我都以为是另外一个我了。实名 @不见长安_本命叶修

我怕中奖的不是我,我还特意去太太的评论区看了一下,我这个名字的评论只有我发的,点进去也是我的界面。

发那个人的私信没有回我,发给LOFTER小秘书也没有回,虽然我已经改了名字头像和评论,要是这种事再来一次就真的很恶心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