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本命丹恒

○铁双推,帝君魈宝丹恒饮月君我好爱!
全职高手杂食主all叶
龙族恺楚
数码宝贝太和太
犬夜叉杀犬
百变小樱桃雪

蓝龙、蓝龙幼仔和蓝龙蛋

猫猫莲

来源:   @飞驰的脑洞 太太的《Dragon》

因为灰常喜欢太太的龙们所以擅自画起来了=v=

各种私设多多多~慎!!!

————————

蓝龙:魏琛

骨瘦如柴的蓝龙们是深渊恶魔最痛恨的敌人之一。这些血少皮薄近战能力几乎为渣的脆皮们从不自曝其短,总是躲在远处投放一个又一个折腾不死你也要恶心死你的法阵。狡猾和心脏几乎和咒术一样是他们引以为傲的天赋,“蓝龙术士不需要靠肌肉战斗”也是令其他龙种相当不爽的宣言。

瘦骨嶙峋的蓝龙们的体色为艳丽的蓝色系,身上有炫目的金色或其他颜色花纹和龙鬃。考虑到他们糟糕的近战能力,有人猜测他们华丽的体色搞不好跟花里胡哨的毛毛虫和毒蛙一样,算是警戒色。那个蓝汪汪的鳞甲怎么看都像涂了一层剧毒,友善的生物们自然会退避三舍。——PS:就算是深渊恶魔,也不会对这种颜色产生好感的。顺便它们还时常投诉蓝龙肉太少太柴……

当然也不要从此就觉得蓝龙都是怯场的胆小鬼,有胆你招惹他们看看。把技能点都点到脑力上的蓝龙术士不介意让你体会一下极致的濒死快感。

本次摄影的模特是前蓝雨军团的军团长魏琛大大!

PS:虽然魏老大的pose乍一看还像那么回事,但我们实在很不好意思告诉读者,他其实正在打呵欠挠痒痒伸懒腰……这份随时随地浑然天成的猥琐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啊……o(╯□╰)o




蓝龙幼仔和蓝龙蛋(?):喻文州

蓝龙蛋壳非常美丽。因为它的内壁犹如缀满群星的夜幕,怀着憧憬的少女们认为这样梦幻般的蛋壳才能孵出喻文州军团长那样优雅的美男子,诗人们也将之命名为“银河之夜”——有没有人去提醒她们一句魏老大也是这么优雅的蛋壳里孵出来的啊?

娇小纤弱的蓝龙算是不太好养活的类型,体质较其他龙种孱弱,但他们依旧会坚强地成长,同时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蓝龙们有的不仅是聪慧的大脑,还有坚韧的心。他们付出比其他龙种多得多的努力,从而成为战场上出色的远程辅助力量,以及,——指挥官。

即使没有强健的体魄,他们依旧用实力证明着自己存在的价值。龙的历史中注定要记录下他们光辉的名字。

PS:作为蓝雨军团的现任军团长,喻文州的人类外表固然有着无愧于“大众情人”的优雅温柔,即使化身龙形时,他也绝不会做出打呵欠挠痒痒伸懒腰之类的动作的……

PPS:摄影师在说出“喻文州大大~让我为你生猴子~\(≧▽≦)/~”之后再次因为兴奋得晕厥而被送进医院……这个系列能否顺利完结真是令人堪忧呢,笔者今天也感觉到了心累……(´Д`)



评论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