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本命丹恒

○铁双推,帝君魈宝丹恒饮月君我好爱!
全职高手杂食主all叶
龙族恺楚
数码宝贝太和太
犬夜叉杀犬
百变小樱桃雪

暗龙:韩文清

猫猫莲

来源: @飞驰的脑洞  太太的《Dragon》

因为灰常喜欢太太的龙们所以擅自画起来了=v=

各种私设多多多~慎!!!


——成年暗龙的龙形态——


作为龙族中体型最大的种类,普通暗龙的肩高就是黄金龙的两倍以上。和他们相比,绝大多数龙都会显得娇小可人。

暗龙们的相貌也完全没有辜负他们的体型。“单就外表来说,如果黄金龙是传说中帮助正义骑士击败魔王的神龙,那暗龙就是专抢公主然后等着被勇者击败变成经验值的恶龙。”(摘自《Dragon》)暗龙们集体出动的时候,总让人疑心是什么不良团体的聚会,而暗龙中的翘楚——霸图军团团长韩文清则以“钱包脸”闻名联盟。

必须指出的是,以貌取龙是不对的,就算相貌凶暴了点造型凶残了点表情凶恶了点,绝大多数暗龙还是好同志。

比起一般的龙种,暗龙的鳞甲巨大化,覆盖面更广,取代颈背部飘逸龙鬃的是脊椎骨强化后形成的锋利锯齿状骨甲,头部的龙须也全面骨化,如同盔甲般坚实地保护着身体。暗龙们庞大的身躯宛如无敌堡垒,在战场上碾压出一条条恶魔血肉铺就的毁灭之路。

暗龙普遍个性硬朗,勇猛,他们最讨厌胆小鬼,最敬佩勇士,相当执着于堂堂正正的对决,对于歪门邪道不屑一顾。当然,除了纯粹的力量,他们同样会折服于睿智的指挥和英明的计谋。如果擅自把暗龙们当做只会打架的肌肉脑袋笨蛋,那就祈祷你的小心思永远别被他们知道吧。

以下是韩文清军团长的立姿硬照。事实上为了科学地体现出暗龙的体型,摄影师曾提议蓝雨的黄少天副团长过来合影,理所当然地,这个建议被完全无视了……



评论

热度(127)